close

1031023文德國小.安親班-育群幼兒園.淑女鞋$100.人妻午餐趴-Ye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坊$276-2

1031023文德國小.安親班-育群幼兒園.淑女鞋$100.人妻午餐趴-Yentl Pasta 洋朵義式廚坊$276-3  

人妻聚餐之年紀越大…就越豁出去了

你你你............又吃...................

你又......吃
你確定一個月才........1............次

人妻聚餐是真的一個月一次,但另外還有同事、好友、生日聚餐,這就不一定囉(ㄎㄎ)

這是固定每月聚餐,聯絡感情的啦!

~~這次還是你贏了!

而且我們猜拳,先贏先挑…他還挑最醜的,哈

帶面具後 ,果真變美了 !哈哈哈

玩那麼大...是說你怎都吃不胖咧...

妳豁出去很久了拔!(好像不是人妻後哦,哈)

是不是…是不是…我還帶七先生的眼鏡!
犧牲小我耶!

妳不是說老公叫妳別再吃了,常看妳吃好料耶

就是因為他看我一直吃,所以才叫我不要再吃了 ><

還好妳不胖,繼續吧,哈

哈哈~~假象啦!!因為你沒看到我本輪啦...呵呵

我還滿喜歡我那造型,很Q ^^

【得獎公佈...『週年慶送50元』】

感謝大家 Tag自已的麻吉,
並分享一起參加洋朵週年慶~

現在小編要公佈幸運兒!!!!⋯⋯

恭喜~
邱棠鈺、曾筱媛、黃小如、Clair Yang、Apple Purple
林小寶、黃靖心、劉夢綝、林少奇、余姵蓁

麻煩以上十位幸運兒!!!
趕快私訊小編、姓名、手機、地址!!!

小編會趕快把兌換券寄給您喔!!!

<<<滿500送50元....開跑了>>>

洋朵在哪裡~ www.yentlpasta.com.tw
 
洋朵 義式廚坊 |『週年慶送50元』

step1.
Tag你的麻吉,並在此留言『一起來洋朵 週年慶』。

step2.⋯⋯
按下『分享』~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!!!

幸運好禮:
共抽出幸運兒共十名......
於2014/10/6 PM20:00公佈得獎名單!

官網 www.yentlpasta.com.tw
更多
相片:洋朵 義式廚坊 |『週年慶送50元』

step1.
Tag你的麻吉,並在此留言『一起來洋朵 週年慶』。

step2.
按下『分享』~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!!!

幸運好禮:
共抽出幸運兒共十名......
於2014/10/6 PM20:00公佈得獎名單!

官網 www.yentlpasta.com.tw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+clair+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