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的公司 竟突然在中秋團圓日
派老公前去保釣~
ㄚ~~不是 是前去日本出差一週

嗚...剛看著老爸開著小黃載走
⋯⋯


心中真不是滋味~
那人家的中秋誰要來幫我烤肉ㄚ(雖然我吃不多~)
連人家想買的日本藥妝也來不及交代(事出突然~也不曉得要買啥~)

可惡的公司~~
還我老公來ㄚ~~
還好小搗蛋還在睡~~
昨晚還在那甜言蜜語問:如果我想你啦~要怎麼辦呢??
答:我會打電話給妳ㄚ~那如果妳搗蛋我打不到怎辦??要不現在先打一週份好啦~~
昏倒~~

 

 呼~~好快 老公打來說已經到達機場囉~~
要來叫寶貝起床 準備先至巷口土地公廟拜拜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+clair+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