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DIY輕塑土"親子體驗課程.時間訂於12/3(六)下午2:00-4:00.地點在板橋誠品附近.只需負擔材料費用100元.有興趣的媽咪請在此報名.限額10對親子內.


(只要會捏陶土都可以).我先幫您訂下名額.錢直接給老師.我只是代PO訊息.名額滿時我會告知集合地點.


此活動是幫我女兒的烏克麗麗老師的一位美術老師代PO文.因為我女兒也很想去玩去體驗.而老師也想在社區推廣.不過活動地點在3樓沒有電梯.場地也不大.所以人數不會太多.請已經報名的媽咪們要確認時間喔.....
週三前會公告地點(板橋誠品後門附近)及匯款資料(100元材料費用).謝謝大家的參與及配合.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+clair+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