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399遊

還有一區是充滿會變色的球,一整個好夢幻而且小朋友只要拍球它就會變色,還好它所有的顏色都是我們家小朋友的最愛,不然找我變顏色就糟糕了!其中還有兩區需要年紀比較大一點的小朋友來⋯⋯玩,應該是說我們家太瘋了啦一直靜不下來好好的玩,最後只有肯花時間動手操作,但是因為我帶去一旁玩球,她一時看不到我突然大哭!好險現場工作人員很多立刻幫忙帶她來找我!(我們也不過就差5步的距離而已呢)

 
除了有聲光效果的大彈跳球讓小屁孩玩的都不知道媽媽在哪裏了

IMG_2415遊IMG_2416遊IMG_2418遊

小版最喜歡的遠古精靈神話,觸碰畫面上落下的象形文字,就會可以共同創造出夢幻的精靈神話世界!好夢幻~

最後還有一大片牆裏面有很多的動物可以和小朋友做互動。我們家很愛這一區,因為裏面的動物對於她們來說都非常熟悉,像就一直追著大象,而是什麼都追,完全不知道她在忙什麼呢!

對於小朋友來說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,尤其是可以一邊吹冷氣加消耗體力更是個不錯的選擇呢!

IMG_2419遊IMG_2421-8遊

好好玩的未來遊樂展 未來遊樂園真是酷斃了,

今天帶家裡的寶貝去兒童數位體驗展覽!剛開始看到簡介就覺得很有趣,今天到了現場覺得真的很特別!

一進去,彷彿置身於一個超大的水族箱,而裏面的魚全部都是現場小朋友自己的作畫。利用科技把小朋友的畫畫掃描變成動畫再轉播到超大螢幕,重點是小朋友還可以和它有互動!我們家寶貝一直只追著自己的魚跑來跑去其它的都不管!

 
媽媽們光“著色水族館”就玩high了
有看到我畫的章魚王嗎?
還跟小媛的包子章魚手牽手溜
揪古錐ㄟ啦
 
還有著色水族館更讓媽咪們high到也不知道小屁孩在哪裏了,我們著色完的畫經過掃描後,就會出現在水族箱裡唷,我跟如畫的還手牽手了啦,敲可愛的啦~~~

IMG_2431遊   

學習!未來的遊樂園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2014demkids
地點:新光三越南西一館9樓 活動會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+clair+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