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北市辦的小旅遊,非常特別,逛了淡水不常去的點,
先是到了淡水紅毛城看看外國的建築,之後往裡面走,看到美麗湖畔和鴿子,畫面真美,
再來是周董的真理大學,好多烏龜喔,
接著到了小白宮,看到好多雞蛋花,幫小白宮加分了不少,

寶貝覺得DIY和搭船最好玩 其餘導覽小孩沒興趣 我倒是覺得不錯
但就是天熱了點~~ 好加在導遊都很貼心的拉到樹蔭底下才開始講解

請注意至少前一天就會收到行前通知 (沒收到要去電詢問一下)
150的抵用券要到下午DIY完才會發放
所以午餐要自理喲~~

呼~~果然是將我忘記了 等會要補寄行前通知給我 呼~~果然一起報名是對的

 
還好多媽有在問行前通知的事 一般人哪裡會想到ㄚ 不然我真會被放鴿子啦 暈倒~~
 
等回電 如何時收到行前通知的
 
裝肖也~~去電時報問 名單上沒有我~~ 該不會沒給我從22改15吧 時報旅遊真的小遭糕耶~~

中時旅遊出發前還有通知嗎?

會有一封信
 
如果沒有可能要問他集合地點
 
坐位有超賣嗎
 
淡水是現場搭公車
有位子就坐
沒有專屬車子
 
所以不一定有位子?
 
就跟平常搭公車這樣
 
他是現場招車的
 
所以看公車上人多不多
 
淡水的點很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+clair+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