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9817玩具店IMG_9818玩具店IMG_9819玩具店  

週一~周日11:00~22:00 除夕~初三休館 只要是會員!就可免費租借回家玩 會員可每天都到店免費玩樂教授桌游喔!快加入孩子會開心聰明喔!諾貝兒益智玩具租借專賣店,全國首創,玩具借回家玩,不用錢!全店教具,用了喜歡再買,最省錢!我上星期剛加入諾貝兒的會員,玩具可以先在那裏試玩,出借6天再決定要不要買,這樣就有機會可以玩到好多不同種類的玩具,而且玩具品質還蠻高的,益智性玩具/桌遊很多都是進口的高檔貨,要不是有這種機會我可能都沒機會玩到.我家妹妹今年5歲,很喜歡去借玩具,我也先用入會的費用買了一份玩具送朋友的小孩.如果交通方便可以常常去店裡試玩的話,我覺得加入會員真的很划算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+clair+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